立人國小閱讀推動專區

2016年3月28日 星期一

我不跟陌生人走!

保護自己有絕招 1 我不跟陌生人走!

  • 譯者:周姚萍
  • 繪者:住本奈奈海
  • 出版社:小天下  訂閱出版社新書快訊 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1/08/29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  • 此書適合 高中低年級閱讀 可認證
  • 館藏地:四樓圖書室18櫃
  • 保護自己有絕招 1 我不跟陌生人走!

    內容簡介

    遠離誘拐、綁架危險有絕招
    如果有大人這樣跟你說,你該怎麼辦?
      ●你媽媽出事了,趕快跟我上車!
      ●我迷路了,可以請你帶路嗎?
      ●跟我來,我買東西送給你!
      熱心助人是很棒的事,但不幸的,這個世界上卻有一些壞人,會說謊騙小孩,把小孩拐走。當你遇到這種人的時候,要怎麼做才能保護自己呢?